晴時多雲

羽球》餐餐雞胸吃到吐! 前球后怒批泰國賽食物「不適合選手」

2021/01/11 15:35

瑪琳認為大會提供的食物根本不適合要比賽的選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明天終於要點燃戰火,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大會也祭出十分嚴格的防疫規定,防疫飯店不但不准訪客探訪,餐點只能吃酒店準備的食物禁止外食,讓選手們叫苦連天,西班牙球后瑪琳更直接在推特上痛批「飯店提供的食物根本不適合球員食用」。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泰國賽明天終於要登場,不過要接待高達824位外國球員、隊職員及比賽裁判、官員,大會防疫也不敢馬虎,兩站泰國賽前後共3週期間內,每人都需要接受多達8次病毒篩檢,球員們也只能單獨在房間用餐,飲食也都是統一由大會處理,只不過泰國食材多酸多辣,加上三餐主食更是幾乎餐餐都是雞胸肉,也引來選手抱怨。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就在推特上傳飯店提供的食物,批評這樣的食物並不適合球員食用,「我們需要好的食物來備戰,如今的情形對於所有人來說都很是艱難的,很感激賽事能夠順利開打,但是我們必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對我來說,因為希望保持健康,所以我需要更營養的食物,這樣的食物並不適合球員。」

除了瑪琳之外,前丹麥球王安賽龍、台灣雙打好手王齊麟、大馬名將陳炳順都曾在社群媒體吐槽這次比賽飲食問題,安賽龍抱怨食物平淡無味,王齊麟也因為餐餐都吃雞胸肉,忍不住搞笑抱怨「泰國的雞會不會都被我們吃光了」。大馬老將陳炳順則是哀嚎「給我一個腿,可以不可以。」台灣球后戴資穎也開玩笑地說「我們不曉得幫泰國吃了多少雞胸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