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畢爾暫居聯盟得分王 球隊戰績卻墊底

2021/01/11 18:26

畢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後衛畢爾(Bradley Beal)目前以場均35分在聯盟得分榜高居第一,領先第二的柯瑞近7分之多,但開季10場戰績卻以2勝8敗在全聯盟墊底。

畢爾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8.6%、以及場均罰球8.3次,都創下職業生涯新高,但他的表現卻未能與團隊成績掛勾,巫師戰績在全NBA墊底,畢爾過去兩場飆超過100分,一場60分7籃板5助攻,另一場41分3籃板3助攻,但球隊全部輸球。

巫師戰績不佳主因在防守,球隊場均能得119.7分,在全聯盟排名第二,但場均失分卻是122.7,全聯盟最糟。

防守問題嚴重讓畢爾在最近採訪中忍不住開噴:「我們隊的防守連停止的汽車也守不住,不知道為什麼防守這麼爛。」

巫師季前將沃爾交易換來魏斯布魯克,並沒有收到想像中的效果,魏少開季後每場能得到19.3分、9.7籃板和11.3助攻,雖然場均接近大三元,但仔細看會發現他場均失誤5.3次也創下職業生涯新高,投籃命中率僅有37.8%。

雪上加霜的是巫師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今天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而本季報銷,將使巫師防線變得更加鬆散。魏斯布魯克因膝傷影響,若遇上背靠背比賽也會需要輪休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