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看好挑戰大聯盟 獅隊第一指名有面對壓力的「豪」氣

2021/01/11 16:38

林子豪。(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天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集訓,不但有旅美好手林子偉來加持,陣中第一指名好手林子豪也被外媒看好有挑戰大聯盟的潛力,而這位18歲內野好手表示:「這些壓力,可以讓我成長。」

「餅總」林岳平今天在集合時就和全隊表示,上一軍不分年齡,人人都有機會,他對於林子豪是否有機會開季就在一軍,也不排除可能性,「如果在春訓表現特別突出,開季可以嘗試啊!」

林子豪去年以簽約金550萬和激勵獎金160萬的破隊史紀錄合約加盟,受到外界注目,而他在去年更獲知名棒球分析網站《FanGraphs》評薦為,具有在2027年挑戰大聯盟的潛力。

其實林子豪在平鎮青棒時就獲得旅美球探關注,他對於這些外在壓力保持正面心態,「是有壓力,但這些壓力可以讓我成長,我不會去逃避這些壓力,而是去正視,讓我自己變得更好,因為人家把我寫成這樣,是肯定我的實力。」

林子豪渴望早日上一軍證明自己的實力,在春訓時也照計畫增加肌力,只是他靦腆笑說體重增加的速度超乎自己想像,「從進來的76公斤,現在變成84,我以為是慢慢來,結果突然爆增,希望未來能維持在85至90公斤之間。」

林子豪。(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