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專打逆轉球 球評看他們的不敗三大關鍵

2021/01/11 16:36

富邦勇士本土戰力為聯盟之最,右為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在P. LEAGUE+元年奪開季5連勝,其中4場挾著出色的本土戰力及洋將適時發揮,以逆轉方式贏球。球評賈凡認為,勇士本土戰力為聯盟之最,且每名球員都已磨合多時,以及總教練許晉哲能清楚掌握如何在關鍵時刻用到對的球員,成為他們迄今不敗的三大關鍵。

勇士在2017年聘許晉哲擔任主帥,2019年於第16季SBL搶下隊史首冠,期間經過去蕪存菁,留下蔡文誠、林書緯等好手,並補進林志傑、曾文鼎、簡偉儒,以及回鍋的張宗憲,整體的經驗、能力確實高人一等。

賈凡指出,勇士在SBL時期就已經擁有不錯的陣容,再來轉戰ABL東南亞職業聯盟,為了讓戰力能匹配職業賽事,持續壯大本土陣容,因此長時間的磨合,也讓他們的默契更勝PLG其他3隊。

許晉哲調兵功力獲推崇。(記者林正堃攝)

陣容整齊的富邦勇士,能因應對手陣容進行球員安排,賈凡認為,許晉哲調兵功力十分出色,能快速進行應變,用適當的球員降低對手的威脅性。

前役對新竹攻城獅,許晉哲當機立斷在下半場變陣,首次實戰讓賴廷恩打控球後衛,具三分投射能力的林書緯轉打得分後衛,還有第3節推出林志傑、蔡文誠、簡偉儒搭配賈西亞、塞瑟夫,也立刻達到追分作用。

賴廷恩。(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