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成生涯1萬分里程碑 雷納德:我渴望更多

2021/01/11 19:19

雷納德今與公牛之戰突破生涯10000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快艇交手公牛,以120:117三分之差贏球。快艇當家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不僅轟出全隊最高的35分、4助攻、3抄截,單場還投進生涯新高的7顆三分球。雷納德此役也達成了生涯10000分的里程碑。賽後,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也將比賽用球送給雷納德當紀念。

「這是人生的一塊墊腳石。」雷納德於賽後說道。「但說實話,我一點也不在乎。或許當我退休時,我會回頭看看那些我所擁有的成就;但以現在來說,我會渴望得到更多。」

隊友「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也表示,「我很開心雷納德能找回他的狀態,不必配戴護臉面罩,對他來說也減少了許多呼吸上的困難。我們都知道他在防守端的能力突出,而今晚他則是在進攻上罩了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