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換搭擋有差 謝淑薇阿布達比賽女雙止步8強

2021/01/11 18:26

謝淑薇在阿布達比女網賽女雙8強止步。(取自謝淑薇FB)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與捷克名將卡雷茨可娃,今在阿布達比女網賽8強以4:6、1:6不敵日本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這一站因老戰友史崔可娃並未參賽,謝淑薇改與另位捷克名將卡雷茨可娃搭檔,兩人相隔3年搭配,顯然還需時間找回默契,首戰與菲希曼(加拿大)/歐兒摩絲(墨西哥)激戰至超級搶10,才有驚無險獲勝。

謝淑薇與卡雷茨可娃今開賽與日本第5種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僵持不下,豈料關鍵第10局卻未能守成,連噴4分遭破發,以4:6丟掉首盤。

有別於首盤的激戰模式,次盤戰況一面倒,小薇組合一口氣連掉5局,只辛苦保住1個發球局,但面對巨大落後猶如杯水車薪,最終以直落2提前淘汰。

謝淑薇新賽季首站賽事雙線出擊,阿布達比女單止步32強,女雙則停在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