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蛤!嘻哈歌手德瑞克曾被勇士教頭罰錢 只因害柯瑞遲到

2021/01/12 14:51

德瑞克(觀眾席著黑衣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昨主場險勝暴龍,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欠佳,16投2中貢獻11分,投籃命中率寫下個人生涯新低,也追平隊史近20年來單場出手15次以上最差手感紀錄,賽前更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爆料小糗一番。

柯爾向美媒《ABC7新聞》記者阿爾瓦雷斯(Chris Alvarez)透露,自家球星柯瑞、D.格林(Draymond Green)其實和暴龍死忠鐵粉、嘻哈歌手德瑞克(Drake)交情頗深,甚至有次他們聊天忘了時間,差點錯過勇士班機起飛,結果都被柯爾罰錢,連「搭便機」的德瑞克都乖乖付了500美元(約1.4萬台幣)。

柯爾笑著解釋,勇士允許球員1年內能帶朋友跟著上專機數次,「有次主場賽後,球隊即將趕往洛杉磯,柯瑞和D.格林居然都遲到了,只因他們和德瑞克混在一起,所以我處分這3個害班機延誤的傢伙,包括德瑞克在內,你們可以問他,這是真實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