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如滾雪球般爆發 又有兩場比賽延期

2021/01/12 06:54

今日進行的鵜鶘與獨行俠之戰因為疫情影響被迫取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指出,今日進行的鵜鶘與獨行俠之戰,與明天的塞爾提克和公牛的比賽,都因為疫情影響被迫取消。

根據防疫規定,若無法湊齊8人出賽,比賽就必須被迫延期。而獨行俠和塞爾提克,都因為有人確診或被隔離,無法湊滿8名球員出賽,因此只能延期。

美國疫情並未趨緩,本季離開「泡泡聯盟」的NBA,陸續有多名球員染疫,昨熱火與塞爾提克之戰,就因熱火數名球員被隔離,加上傷兵,無法湊齊8人出賽,而被迫取消,繼火箭、雷霆之戰後,NBA本季第2度因疫情延賽。如今又有兩場比賽要延期,但聯盟目前仍未打算暫停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