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隊長後大都會最強野手?美媒曝林多一驚人數據

2021/01/12 07:58

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日前在重磅交易中被送往大都會,不過他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對於外界頻頻關注是否提前續約,這位兩屆金手套野手也在今天給出回應。

林多今透過視訊會議受訪,表示自己從來不排斥延長合約,交易後也與新東家的老闆寇恩(Steve Cohen)、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等高層見過面,不過合約問題會交由經紀人處理。

不過大都會若想以長約綁住新球季的看板球星,可能得加快腳步,因為林多今表明,自己從不在季中處理合約的問題,「我從來沒有在球季中進行過合約協商,從來沒有,永遠都是春訓以前,因為春訓到來後,就應該享受比賽、專注在贏球這件事情,而不是我會拿到多少薪水。」

《ESPN》指出,林多應是大都會繼退役的前隊長萊特(David Wright)後,陣中最大咖的強打,林多生涯已經有3次季末MVP票選榮獲前10名,剛好是過去12個球季以來,大都會曾上榜球員的總和(2012年萊特、2016年塞斯佩德斯(Yoenis Céspedes)、2019年阿隆索(Pete Alonso)各一次)。

而大都會過去給出最大張的延長合約是2012年綁住萊特的1.38億美元,這個數字當然留不下林多,可以參考的數字是去年夏天貝茲(Mookie Betts)與道奇簽下的12年3.65億美元合約。

總裁艾德森上週受訪時表示,還未與林多的經紀人談過,不過留下這位攻守俱佳的球星絕對是目標之一,「換來林多一方面是看上他現在的能力,同時也希望他能長期成為大都會的一份子,但現在一切都還不能保證,所以接下來幾週我們會開始著手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