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好慘! 中鋒才報銷「魏少」也因傷至少缺席一週

2021/01/12 08:07

魏斯布魯克因股四頭肌傷勢,至少得缺席一週。(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前役不敵熱火慘吞三連敗,他們的主力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也傷到左膝造成十字韌帶撕裂傷,本季提前報銷,雪上加霜的是,連休季期才加盟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因左腿股四頭肌受傷,至少得缺席一週。

巫師今在主場迎戰太陽,賽前球隊宣布,魏斯布魯克因股四頭肌受傷掛傷兵,等到週末球隊重新評估他的傷勢後,才能確定他到底會缺席多久。根據《ESPN》指出,巫師隊透露,魏少這次的傷主要是因為股四頭肌反覆接觸,而魏少開季不順,先前他才在處理手指脫臼的問題,現在又得面臨新傷。

轉戰華盛頓後,魏少共出賽了7戰,場均貢獻19.3分、9.7籃板和11.3助攻,這對開季低迷、目前僅拿下2勝卻苦吞8敗的巫師來說又一次沉痛的打擊,畢竟他們的主力T.布萊恩才因為十字韌帶部分撕裂本季提前報銷,在魏少暫時缺席的情況下,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可能得一肩扛起重責,巫師恐將面臨更嚴峻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