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到紐約第一件事想做什麼?林多:吃披薩

2021/01/12 08:25

林多今透過視訊接受訪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新球季將披上大都會戰袍,對於來到紐約打球將面臨的龐大壓力,林多也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

林多今受訪時除表示對於延長合約採開放態度,也提到非常開心能來到大都會,且已與新隊友包括史卓曼(Marcus Stroman)、麥肯(James McCann)、迪亞茲(Edwin Diaz)、尼多(Tomas Nido,他在波多黎各的兒時玩伴)等人都聊過、期待之情溢於言表。

對於在「大蘋果」必須於更大的鎂光燈下打球,林多則說,「大家都說在紐約打球會很有壓力,這裡是個大市場、很多人比你厲害,但我是受到上天眷顧而來打棒球的,我是林多,我會做自己,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我。希望球迷可以接納我,我也會擁抱他們。」

而被問及屆時去紐約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綽號「微笑先生」的林多回答:「我愛披薩,所以我應該會去吃點披薩。」再次展現招牌的幽默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