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4戰因疫情延賽 聯盟傳考慮暫停比賽1至2週

2021/01/12 09:36

考量疫情來勢洶洶,今傳聯盟打算先暫停比賽1到2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北美體壇,NBA本季迄今已經有4場比賽都因為疫情影響延賽,顧慮疫情來勢洶洶,今傳聯盟打算先暫停比賽7到14天。

本季NBA離開「泡泡聯盟」,新球季開打後陸續有多名球員染疫,根據防疫規定,若無法湊齊8人出賽,比賽就必須被迫延期,像昨熱火與塞爾提克之戰,就因熱火數名球員被隔離外加傷兵,無法湊齊8人出賽,而被迫取消,今日進行的鵜鶘與獨行俠之戰,與明天的塞爾提克和公牛的比賽都延賽,加上火箭、雷霆的開幕戰,目前已經有4場比賽都受到影響。

而昨天NBA發言人貝斯(Mike Bass)告訴《ESPN》,「我們預期這個賽季將有比賽延後,已經相應地規劃賽程,但我們沒有打算暫停本季的比賽,將繼續遵循我們醫學專家和健康暨安全規定的指引。」

不過今美媒《KRON4 News》記者Jason Dumas先在推特上透露,鑑於疫情猛烈爆發,聯盟已經考慮先暫停7至14天的比賽,之後再恢復,Dumas也表示雖然聯盟不樂意暫停球季,但現在這個計劃已經擺在檯面上。

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在推特爆料聯盟已經要召開一場特別理監事會議,來討論是否要將球季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