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少了厄文苦吞連敗 主帥奈許:我們必須更努力

2021/01/12 10:40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因接觸武漢肺炎患者而遭到隔離,回歸首秀就是對上老東家雷霆,杜蘭特此役繳出36分11籃板和4助攻,無奈在陣中另一名大將厄文(Kyrie Irving)缺賽的情況下,籃網終場以116:129敗給雷霆。

對上雷霆的比賽失利後,籃網戰績來到5勝6敗暫居東部第10,和開季前被外界看好的前段名次相差甚遠,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對球隊的表現感到沮喪,他在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記者Kristian Winfield採訪時表示:「籃網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連續三戰都因個人因素缺戰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場均27.1分與6.1助攻,籃網在缺少這個得分利器的情況下連吞兩敗,若厄文能在下場比賽回歸,有望和杜蘭特聯手替籃網終止連敗。

奈許。(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