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傳奇回歸!桑田真澄相隔15年回巨人擔任投手教練

2021/01/12 10:56

桑田真澄。(資料照,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報導,巨人隊將找回陣中的傳奇王牌桑田真澄擔任投手教練,目前正在進行教練團調整,預計不久後就會正式公布。

桑田真澄1985年獲巨人隊第一指名進入職棒,一待就是20年,期間曾拿下澤村賞、年度MVP、兩度榮獲防禦率王、共有8座投手金手套,與槙原寛己、斎藤雅樹共組90年代巨人三本柱,生涯累積173勝141負、防禦率3.55。2007年為一圓大聯盟夢,加盟匹茲堡海盜隊,不過僅留下19場、0勝1負、防禦率9.43的成績,隔年就在美國宣布退休。

桑田真澄退役後曾進入大學研究所,針對投球動作等專業領域進行深造,2013年接下東京大學棒球部的教練,不過回到日本職棒執教是第一次,暌違15年重返老東家,能帶給巨人投手群什麼樣的刺激,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