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開訓 喊出「Stronger together」口號

2021/01/12 10:51

樂天桃猿今天展開正式春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集訓2日後,今天正式春訓開訓典禮,副董事長渡邉崇、總經理川田喜則,和新任領隊浦韋青都勉勵全隊,今年目標是奪回總冠軍。球團在開訓典禮上,也公布今年口號「Stronger together」,象徵全隊團結一心目標奪冠。

浦韋青說,感謝嘉義縣政府提供場地供全隊春訓,他也提到:「今年的狀況比較不同,錢領隊(劉玠廷)把棒子交給我,要叮嚀大家的是,今年希望大家保持健康,『總冠軍』3字目標放心中。今年希望大家Stronger together,最重要的是『together』,大家要團結一起變強、一起拿下總冠軍。」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勉勵全隊,致詞時特別提到3點,他說:「首先要大家找回專注力,今年春訓會更嚴格要求;再來是守備穩定性,今年用球恢復係數下降,守備會是關鍵一環;最後,要求提升內部競爭力,沒有誰是穩定先發,年輕球員要展現企圖心,不要讓學長太舒適,全隊要良性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