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的不是賠錢貨! 「星海哥」再轟33分領黃蜂血洗尼克

2021/01/12 12:37

「星海哥」海沃德今又大顯神威豪取全場最高的33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又大顯神威!今黃蜂在主場迎戰尼克,靠著海沃德爆發豪取33分,率領球隊以109:88痛宰作客的尼克隊,笑納4連勝也送給對手3連敗。

海沃德休季期間先先跟塞爾提克簽下4年1.2億美元「肥約」,然後再被交易到黃蜂,當時就被外界嘲諷黃蜂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又在亂花錢,不過海沃德7日在對老鷹一役狂轟生涯新高44分,此役他在前兩節就12投8中外加10罰全中飆進28分,幫助球隊在上半場打完取得8分領先。

易籃後尼克的進攻狀態還是沒能提升,全隊手感冷冰冰,讓黃蜂趁勢拉出一波攻勢,培頓( Elfrid Payton)雖然在外線得手暫時替球隊止血,不過三節打完雙方已經有14分差距。末節黃蜂替補依舊表現出色,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攜手小波爾(LaMelo Ball)出擊,也將雙方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終場黃蜂就以21分差擊敗尼克。

黃蜂今6人得分上雙,海沃德今天全場17投11中,三分球2投2中拿下34分,還外帶3籃板3助攻,葛拉漢(Devonte' Graham)19分7助攻3抄截,華盛頓(P.J. Washington)和布里吉斯各拿13分,羅齊爾(Terry Rozier)12分6籃板,替補上場的「球三弟」小波爾雖然今天只拿了8分,但狂抓14籃板,另有7助攻3抄截。

小波爾今天狂抓14籃板。(法新社)

而在尼克部分諾克斯(Kevin Knox)拿下全隊最高19分,裴頓15分6籃板4助攻,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13分,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12分11籃板2抄截2阻攻,巴瑞特(R.J. Barrett)11分9籃板5助攻,藍道(Julius Randle)11分5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