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春訓新氣象 郭嚴文任隊長

2021/01/12 11:02

新隊長郭嚴文(中)與副隊長王溢正(左)和林泓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春訓展現新氣象,新聘投手教練許銘傑、林振賢回任首席教練,隊長一職則交給二壘手郭嚴文,林泓育、王溢正則擔任副隊長。

郭嚴文說,集訓前幾天就接到通知,教練指派他擔任隊長,林泓育和王溢正擔任副隊長,共同領導全隊。他說:「胖哥(林泓育)是副隊長,其實還是跟他多學。若論球技,我不是最好,但如果論和學長、學弟間的了解程度,我覺得我是喜歡這個位置,能夠和副隊長互相幫忙,溝通上有默契。」

郭嚴文說,球隊陣中年輕球員,確實年紀差距有點多,但他不認為是溝通阻礙,「大家就一起努力、就像家人一樣,只是他年紀輕、我們年紀稍大,希望學弟不要怕跟我們溝通。」

至於個人目標,郭嚴文坦言,去年歷經10年來打得最差的一季,今年目標是比前幾年都要好,去年從低潮中學到很多,今年團隊目標是總冠軍,個人則希望把失誤率降到最低,盡可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