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籃球隊戰績差 台銀董座:動機取向有差

2021/01/12 11:18

台銀男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財政委員會今審查輸出入銀行、台灣金控、土地銀行預算案,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關注台銀籃球隊戰績不佳問題,台灣金控董事長呂桔誠坦言,每個人期待不一樣,許多人是期待有一天成為台銀行員,動機、取向本來就有差,待遇也有差。

郭國文質詢時提及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指出,台銀籃球隊表現堪憂,14場比賽只有4勝10敗,每年虧損好幾千萬,從104到108年累積虧損1億1千多萬元,同樣的台啤籃球隊拿過第一名,台銀籃球隊最佳是第四名,實在「漏氣」。

郭國文認為,台銀籃球隊戰績差的可能性可能是領隊或教練出問題,還有預算編列,福利不太好,讓新球員入隊後,合約結束後就被挖角,看是聯盟還是球隊本身問題,比賽還是要結果,應該領隊、教練調教一下。

呂桔誠答詢時說,台銀籃球隊原本在甲組的情況是好的,但相對在但是進入SBL後面對相對競爭,台銀籃球隊成員當然很優秀,但每個人所期待不一樣,許多期待有一天成為台銀行員,在動機跟取向上原本就有差,待遇也真的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