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振賢回任首席教練 曾總談箇中原因

2021/01/12 11:20

樂天桃猿今正式展開春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春訓開訓,今年教練團稍有異動,其中去年球隊並未配置正職首席教練,今年則是由原外野教練林振賢回任首席教練一職,輔佐總教練曾豪駒。

曾豪駒坦言,有感於去年自己的經驗不足,才會因此建議教練團做出調整,他說:「去年臨場上,自己的經驗是比較不足,當然是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也希望今年借重林教練(林振賢)的經驗,一起共同努力幫助球隊。」

開訓典禮致詞時,曾豪駒強調,今年「沒有誰是穩定先發」。曾豪駒說:「先發位置開放競爭,不一定誰就一定是先發。希望年輕人展現企圖心,不能讓資深球員覺得沒人能夠頂替。」

曾豪駒提到,去年外野手成晉展露頭角、內野手林澤彬去年季末跟秋訓都表現不錯,投手張喜凱也投出不錯成績。至於去年首輪選進的內野手馬傑森,曾總認為還需要在二軍提升技術和強度,但若有令人驚艷的表現,當然不排除提前上一軍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