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不在打得更順!巫師滅強敵太陽中止3連敗

2021/01/12 11:40

畢爾(右)今轟34分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不過在得分王畢爾(Bradley Beal)34分的帶領之下,以128:107爆冷擊敗西部第二的太陽,拿下本季主場首勝。

近期苦吞三連敗的巫師,今賽前又傳出魏斯布魯克因左腿股四頭肌傷勢至少得缺席一週的壞消息,不過沒了「魏少」,巫師的攻勢反而相當流暢,今外線火力旺盛,三分命中率達44.1%、大勝對手的14.8%,半場打完以68:42取得巨幅領先,整場比賽都沒有落後過、最多領先達32分,最後以128:107收下勝利。

畢爾今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外加8籃板9助攻,先發方面另有3人得分上雙,尼托(Raul Neto)貢獻16分、八村壘10分9籃板、羅培茲(Robin Lopez)11分11籃板、貝坦斯(Davis Bertans)板凳出發挹注18分。

太陽火力今集中在4人身上,布克(Devin Booker)繳全隊最高33分、保羅(Chris Paul)、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皆貢獻14分,替補上陣的薩里奇 (Dario Saric)挹注13分,不過其他出賽的球員幾乎呈現熄火狀態,最終吞下本季第4敗。

布克(左)繳全隊最高33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