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簽1年約、加薪近20萬 朱育賢談想法

2021/01/12 11:40

朱育賢今年重新和球隊議約並達成共識,成為「50萬俱樂部」成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春訓開訓典禮,同時公布第一階段談薪結果,強打者朱育賢剛走完3年複數年合約,今年季前和球隊簽下1年月薪50萬合約,成為「50萬俱樂部」一員。

去年,朱育賢合約最後一年月領31萬,今年加薪幅度大,一口氣加薪19萬元,不過只簽1年合約。朱育賢說:「去年球季後段受傷,今年希望把自己準備好,幫助球隊拿下(樂天)第一座總冠軍。和球團談得很愉快,也很快達成共識,感謝球團對我的肯定。」

去年朱育賢出賽103場,交出27轟、70打點和3成53打擊率成績。朱育賢透露,簽1年約是他自己的想法,因為不想給自己過於安逸的環境,也希望今年自己發揮自己的能力,成為更穩定的打者,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