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任桃猿隊一軍投教 許銘傑談投手加強關鍵

2021/01/12 12:00

許銘傑接任桃猿隊一軍投手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年延攬昔日戰友、原西武獅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回鍋助陣,擔任一軍投手教練。許銘傑坦言,上任至今一切還正在步上軌道,但他先提到加強重點,希望年輕投手群控球的能力加強。

許銘傑指出,年輕投手群自我的意識要加強,他說:「直球的控球能力,投好球的比率至少要能達到70%,而目前只有50%。球速快慢不是重點,能投進好球帶,對方不一定能打好,但不能先把自己投倒,對手誰會怕你?投手的信心和態度很重要,要對自己有信心。」

許銘傑說,投手群不一定誰一定在一軍,保持開放競爭。不過,許銘傑也提到休賽季球團簽下的自由球員左投賴鴻誠,他說:「能投到150公里的左投手,台灣畢竟少見。他能夠如何在球隊發揮,是我們教練的責任,初步的構想是,他和陳禹勳、王躍霖等人,設定是目前主力牛棚。」

許銘傑接任桃猿隊一軍投手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許銘傑接任桃猿隊一軍投手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