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時豪被選走 曾總談球隊捕手戰力

2021/01/12 12:19

劉時豪擴編選秀被味全挑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去年季後擴編選秀會,新軍味全龍隊從樂天桃猿陣中選走捕手劉時豪,讓樂天桃猿隊捕手戰力受到不小影響。樂天桃猿隊今天開訓典禮,總教練曾豪駒說,捕手戰力未設定誰是主戰,但他特別提到張閔勛,期望看到他的企圖心展現為實力。

曾豪駒說,當初18人名單將劉時豪放在外面,令他感到掙扎,畢竟劉時豪的能力很好,離隊確實隊球隊有影響。曾總說,球隊目前主力的捕手群中,有林泓育、廖健富、嚴宏鈞、許禹豪和張閔勛,但並不設定誰是主戰。

張閔勛近幾年發揮不多,還曾一度轉戰外野,去年則多半在二軍出賽,在一軍僅上陣6場。曾豪駒說,從訓練中看到張閔勛展現企圖心,「希望他能夠脫穎而出,展現自己的實力。」

樂天桃猿隊今年還簽下兩位培訓選手內野手劉家誠(教練劉榮華之子)、捕手林家鋒(獅隊捕手林岱安胞弟)。曾總提到林家鋒,認為捕手戰力既然少1人,需要人手增強捕手戰力。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