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母親生日不能輸 老鷹一哥率隊終結四連敗

2021/01/12 13:55

T.楊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老鷹以112:94戰勝七六人,並且終結四連敗,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今天以26分帶領球隊取勝,賽後他在個人的推特上發文說到,「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當然不能輸球啊,生日快樂,愛妳。」

T.楊恩在母親生日的這天繳出亮眼成績單,上場25分鐘貢獻26分3籃板8助攻,帶領球隊擊退七六人終結近期的四連敗,老鷹將以這次的勝利為基礎繼續前進,T.楊恩是否能繼續穩定輸出,將是老鷹奪勝的關鍵因素。

本場比賽的戰敗球隊七六人,在陣中主力B.西蒙斯(Ben Simmons)以及小柯瑞(Seth Curry)缺賽的情況下,只能由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獨自扛起得分的任務,終場繳出24分11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