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籃板之神」喬丹單場29籃板 奪第6週最佳球員

2021/01/12 13:54

璞園喬丹。(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璞園在第18季SBL苦吞開季10連敗後,上週他們竟然打3戰取得2勝,狀況逐漸好轉的大功臣為洋將喬丹(Jordan Tolbert),其中對裕隆還猛抓29籃板,也榮膺第6週最佳球員殊榮。

璞園本季因兵分二路,不少主力好手都轉入桃園領航猿,也讓他們開季創下隊史最難堪的10連敗,而橘衫軍進入2021年元旦首戰就擊敗九太科技,上週更是力退台銀、裕隆。

喬丹上週3場平均貢獻13分、23籃板、4.7助攻、2.7抄截,對裕隆之戰狂抓29籃板。他表示,「很開心球隊狀況漸漸好轉,雖然一開始我們總被對手當作獵物,但現在開始我們要變成獵人,最後他也向對手喊話,雖然我們很年輕,但不代表我們不能贏球!」

璞園總教練顏行書對喬丹的表現給予極高評價,他說:「喬丹是個很有團隊意識的球員,在場上的時候願意配合球隊計畫打球,尤其在爭奪進攻籃板之後,非常願意分享給其他空檔隊友,這對我們正在培養的年輕球員會有很大幫助,喬丹這一週的表現是我們能夠拿下勝利的關鍵,他獲選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