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功了一半」 楊岱均復健拚重返球場

2021/01/12 14:01

楊岱均重新歸隊回到春訓。(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楊岱均,前年被檢測出腦瘤、壓迫到視神經,歷經手術之後暫別賽場,去年已經漸漸恢復訓練。今年,楊岱均重新歸隊回到春訓,他說,目前可進行簡單基本訓練,正式重返球場正常訓練還需時間。

楊岱均說,目前除了基本訓練,每周還有兩天必須進行視焦訓練,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恢復:「目前接滾地球還有一點視差,教練提醒我不用急,但還是想盡可能嘗試去做,才知道自己狀況到哪裡。有問過醫生,得到的答案是神經系統復原需要時間,要有耐心。」

去年錯過春訓,今年至少重新回到球隊,楊岱均說算是已經成功一半,他說:「一步一步要更努力,還不敢想比賽的事,現在目標是先能夠正常訓練、正常運作。可能比別人慢,但要盡量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