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亞卡姆大三元惜最後一擊失手 暴龍連兩戰1分差輸球

2021/01/12 14:55

西亞卡姆(右)生涯首度完成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作客拓荒者,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繳出生涯首次大三元,不過負責最後一擊失手,球隊最終就以111:112輸球,連兩天以1分差敗北。

上役以105:106惜敗勇士的暴龍,今上半場在羅利(Kyle Lowry)與西亞卡姆合轟30分的貢獻下,帶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再靠著阿努諾比(OG Anunoby)在外線開火,拉出一波12:0的攻勢,不過拓荒者持續緊咬比數,末節雙方互有領先,拓荒者在剩約3分鐘時靠著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後仰命中追至104:104平手。

隨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安東尼輪流在外線開火,暴龍則靠西亞卡姆還以顏色,比賽剩下9秒時麥考倫(C.J. McCollum)跳投得分取得112:111超前,西亞卡姆操刀最後一擊可惜沒能命中,暴龍終場就以1分之差惜敗。

西亞卡姆今繳22分13籃板10助攻、生涯首度完成大三元,暴龍其餘還有5人得分上雙,先發的阿努諾比與羅利(Kyle Lowry)都繳18分、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貢獻10分,替補上陣的布查爾(Chris Boucher)挹注20分、N.鮑威爾(Norman Powell)繳10分。

演出逆轉勝的拓荒者,今先發僅2人得分上雙,麥考倫繳全場最高30分、外加6籃板5助攻、里拉德23分5助攻7籃板、安東尼板凳出發挹注20分、中鋒坎特(Enes Kanter)繳14分抓6籃板。

里拉德今繳23分5助攻7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