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又上演飆分秀 巫師主帥:他很強且顏值又高

2021/01/12 15:36

畢爾(持球者)。(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為本季火力最旺的球員,本季場均34.9分坐穩得分王,球隊卻勝少敗多,今天總算不再悲情,他繳出34分、8籃板、9助攻的全面表現,助隊以128:107痛宰太陽。

儘管本季有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盟,但畢爾才是球隊仰賴的中流砥柱,本季他累計攻下349分,佔球隊總得分26%,若剔除他缺陣的比賽,他的總得分也佔全隊的29%。

數據顯示,此前只有6位球員在賽季前10戰可得到至少349分,包括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喬丹(Michael Jordan)、哈登(James Harden)、特懷曼(Jack Twyman)、貝勒(Elgin Baylor)、貝瑞(Rick Barry)。

值得一提的是,巫師此戰3節打完就取得26分領先,畢爾第4節還照常上陣,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解釋:「因為我們已經3連敗,不敢掉以輕心。」

贏球也讓布總心情特好,他最後還不斷猛誇畢爾:「他是一名世界級的運動員,顏值又高,有很棒的家人,我覺得他能有效應對36分鐘的出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