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與敏盛合作 Q.戴維斯:更無後顧之憂比賽

2021/01/12 16:28

P.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宣布與敏盛醫療體系攜手合作,右三為Q.戴維斯。(領航猿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宣布與敏盛醫療體系攜手合作,盼借重其專業健康產業生態系協助球員征戰,並透過舉辦多項場內外活動,共同推廣籃球運動及健康生活。

敏盛醫療體系在桃園深耕46年,今年更投入上百名專業醫療人力幫助運動員有更好的醫療照護,執行長楊弘仁表示,希望與領航猿和桃園市政府共同提升運動風氣。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說:「除球員照護外,也希望這次的結盟,能為球迷帶來正確的健康醫療保健知識,有效的將運動與健康相互結合,為桃園球迷的健康把關。」

領航猿球星Q.戴維斯認為,「PLG職業賽強度提升,球隊能與專業醫療體系結盟讓運動員享受完善照護,在場上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打球。」

敏盛醫療體系將提供專業醫療團隊,除運動傷害預防和治療外,每位球員將會有一對一的專屬醫生守護,致力延長球員的運動生涯並激發他們自身最大的潛力。

今年領航猿的主場賽事,球迷可在周邊活動攤位,體驗由敏盛醫療集團旗下躍獅藥局的骨質密度量測服務以及哈佛健診的基因檢測,從被動式醫療提升到主動式健康促進與照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