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爆冷!被官網看好爭冠的辛度 首輪被逆轉提前出局

2021/01/12 17:06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將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視為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的爭冠人選,想不到她今日首輪就以21:16、24:26、13:21不敵丹麥選手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成為首日最大冷門。

辛度過去面對世界排名18的布里夏特取得對戰3連勝,這次首局看似贏得順手,只是她次局錯過2個賽末點,不僅被對手扳平戰局,決勝局更是一瀉千里,眼睜睜讓布里夏特拿到對戰首勝。

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在2019年奪世錦賽女單金牌,但再來狀況都不大理想,去年在武漢肺炎疫情前,在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印尼大師賽16強及全英公開賽8強就出局,如今又在泰國公開賽首輪爆冷出局,她下週會續戰同樣在泰國登場的豐田泰國公開賽,首戰將要遇上地主好手布莎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