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拚澳網會內賽門票 吳東霖下午決戰馬丁尼茲

2021/01/13 06:56

吳東霖。(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卡達杜哈進行的2021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吳東霖挾著大滿貫會外2連勝的空前銳氣,台灣時間今下午約3點半再出擊,22歲的我國好手有信心闖過壓軸關卡,預約下月榮登墨爾本會內舞台,「再加油!過關再去澳洲創紀錄。」

來自台中沙鹿網球世家的吳東霖,擁有188公分高大體格,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47,僅次莊吉生也是「台灣二哥」,連續第2年角逐澳網會外賽的他,前兩輪展現絕佳狀況,先後直落2擊敗191席的英國對手克拉克(Jay Clarke)、188名的印度勁敵拉曼納坦(Ramkumar Ramanathan), 氣勢如日中天。第3輪吳東霖只要維持手感,再贏了186名的西班牙悍將馬丁尼茲 (Mario Vilella Martinez),就能首度躋身澳網128籤會內賽舞台。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已從今年元月18日,順延3週至2月8日才於墨爾本開戰,而單打會外賽更破天荒拉至中東地區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