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開趴影片聯盟要查 若確定違規缺1場罰千萬

2021/01/13 07:37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確定不會出戰今天與金塊隊一戰,連4場不打的他更被爆料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出現在派對場合,聯盟也將進行調查,厄文本周預計一場比賽都不能打,若調查確定厄文違反防疫規定,他也將面臨罰款。

根據《ESPN》報導指出,厄文在今天確定不打後,消息指出,接下來籃網對尼克與魔術的兩場比賽他也都不會上場,缺陣理由全是他的個人因素。

NBA也開始審查在社群網路上流傳的厄文參加派對影片,如果確定這支影片是近期發生的事情,該行為就很有可能違反聯盟的衛生安全防護協議。籃網隊也將與聯盟一起協助調查這支影片。

籃網在聲明指出,厄文在準備好後就有機會解釋他為何缺席,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則提到,他有信心厄文能夠在今年回歸。不過籃網與奈許的發言都遭到網友質疑,「什麼時候準備好?」、「今年才剛開始耶?」。

根據聯盟的協議指出,如果有球員因為違反了防疫政策缺賽,那麼他將會受到罰款,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指出,厄文如果確定因違反規範缺賽,那麼他將會每場比賽喪失41萬美元(約新台幣1147萬)的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