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組超狂明星二游? 美媒爆料有望搶下拉梅修

2021/01/13 08:01

林多與拉梅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是今年自由市場上的最大咖球星,在日前洋基隊傳出無法提供合適報價給他後,大都會有可能成為他的下家。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大都會與拉梅修雙方都對合作有些興趣,但問題是要達成簽約還有一大段距離要走,原因是大都會在透過交易換來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後,再簽下拉梅修可能就得觸碰到豪華稅門檻。

不過這並不代表大都會無法簽下拉梅修,馬提諾指出,如果大都會能夠透過交易增加薪資空間就有可能簽下他。

拉梅修如果來到大都會隊,將能與林多共組打守兼具的二、游防線,而原本的強打二壘手麥克內爾(Jeff McNeil)有著內外兼修的特性因此仍能移防外野,或者是讓拉梅修守三壘,麥克內爾與林多守二、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