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哭哭 疫情衝擊春訓將可能無法要簽名

2021/01/13 08:46

球迷可能無法在春訓和球員索取簽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疫情仍未趨緩,但是大聯盟和球員工會仍繼續為下個月展開的春訓做準備,而往年春訓期間球迷進場觀賞也因健康安全而產生變化,社交距離為前提下,屆時球迷將可能無法與球員有所互動。

往年春訓是球迷最能近距離觀賞球隊練球,並和球員互動索取簽名的時刻,但今年美國仍持續壟罩在疫情下,預期到時將可能不會開放給球迷太多互動、觀賞空間,而其中一方案則是從遠處觀賞比賽、保持社交距離。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近期大聯盟發出的備忘錄,球迷必須在任何時刻戴上口罩,除非進行飲食,並且入座時必須保持社交距離。此外球迷也將不被允許提前抵達球場觀賞練球等賽前活動,除非是在遵守社交距離的座位安排下。

目前洛杉磯道奇隊方面尚未明訂春訓基地Camelback Ranch何時開放,但各隊春訓時間表已定案,道奇將於2月27日交手小熊展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