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明星捕手成目標 隨隊記者曝馬林魚想幹大事

2021/01/13 08:40

康崔拉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馬林魚隨隊記者密許(Craig Mish)透露,球隊正在與小熊隊商討有關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交易案,可能涉及陣中的年輕潛力大物。

小熊隊在這幾年不斷被美媒爆料打算透過交易來減少球隊支出,他們也在休賽季把達比修有與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交易到教士隊,換取4名農場球員與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日前也不斷有康崔拉斯的交易傳聞出現。

儘管小熊總管霍耶(Jed Hoyer)在日前的訪問指出,所有交易康崔拉斯的消息都是虛構的,球隊並不打算把他給交易出去,但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言還是沒有間斷過,日前《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就曾爆料,天使隊有意願透過交易迎來這位強打捕手。

只不過小熊與馬林魚的交易案仍還有許多未知數,密許提到,小熊隊需要做出重大決定。外媒推測,這代表小熊可能會在交易當中放入數名資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