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值得更好的」 巨人傳奇洋砲出面打抱不平

2021/01/13 08:1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1980年代傳奇洋砲克羅馬提(Warren Cromartie),近日接受日本媒體採訪,點名台灣好手陽岱鋼擁有全日職最強守備力,更暗示為陽岱鋼在巨人隊的處境抱不平。

日媒《Number Web》近日訪問克羅馬提,希望他選出自己的現役日職最強隊伍名單,他果然全提出了一時之選,包括外野的先發陣容,分別是左外野手青木宣親、中外野柳田悠岐、右外野鈴木誠也。

克羅馬提還特別點名一個人替補,那就是陽岱鋼,記者表示他2020年只出賽38場,這是有點意外的人選。

克羅馬提卻表示:「來了巨人隊就無法說上場機會會很多嘛,但我覺得陽岱鋼有全日本最優秀的守備能力,他的能力和成績呈現是很矛盾的!我覺得他是可以每一場比賽穩定上場的選手。」記者則回應,這段話意味深長。

此外,克羅馬提選出的日職最強陣容,包括先發投手千賀滉大、菅野智之、大野雄大,捕手甲斐拓也,一壘手村上宗隆,二壘手淺村榮斗、游擊手坂本勇人,三壘手岡本和真、DH賈西亞爾。

克羅馬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