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時刻不在場 勇士榜眼有話要說

2021/01/13 09:26

威斯曼(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想要重返榮耀的勇士在K.湯普森(Klay Thompson)報銷後欠缺一大火力,以榜眼之姿被選進勇士的菜鳥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表現顯得格外重要,雖然開季以來,場均能攻下10.9分6.1籃板1.5阻攻,但勇士似乎有意控管他的上場時間,目前威斯曼的上場平均時間只有20.2分鐘。

對於上場時間不多且大多不是在比分接近的關鍵時刻上場,威斯曼並不感覺到不滿,在接受《NBC Sports Bay Area》記者 Drew Shiller 採訪時表示:「這很困難,因為我想在場上,而且我感覺我可以應付得來。保持謙虛並且努力工作。我只是在等教練叫我的名字。」

勇士助教布朗(Mike Brown)曾表示球團需要試著給予威斯曼機會,尤其是在比分接近的關鍵時刻中經歷不同的比賽狀況,但是當事情突然發生,我們就做出調整,並且朝我們感覺對的方式進行,在這個過程裡不只是只針對威斯曼,而是對球隊、每個人的成長。

威斯曼今年在勇士隊的10場比賽中,只有5場打了超過20分鐘,且他還沒有在比賽中出賽超過30分鐘。目前他連續4場出場少於20分鐘,但是勇士隊贏得了其中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