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多位球員兩次篩檢皆陽性 聯盟有望頒布新防疫規定

2021/01/13 09:10

NBA近日有可能公布新的防疫規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美國沒有減緩的趨勢,NBA也深陷疫情困擾,根據《ESPN》消息指出,有數名曾被檢驗出陽性的球員,在經過二次篩檢後結果依舊呈現陽性。

報導指出,NBA自去年夏天以來,已經宣布了超過100個確診案例,但據信自3月後的確診案例比官方公布得還要多很多,消息透露,有些球隊在過去的9個月當中,曾有超過10名球員在檢驗後出現陽性的狀況。

報導指出,在疫情大流行的初期,病毒的檢測較少,同時也有更高的機率出現假陽性的狀況,因此聯盟無法確實掌握球員是否真的確診,特別是在停賽的那三個月期間。

由於已經有至少3場比賽因為疫情延賽,聯盟辦公室、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以及球隊與球員經紀人,近日正在商討該如何制定新的防疫規範,來限制病毒的傳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