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峰迴路轉!曾染疫的前球后賽娜又可以上場比賽了

2021/01/13 08:47

賽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賽泰國公開賽首輪開打,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昨因檢測結果呈陽性被迫退賽,然而印度媒體再度踢爆,這次檢測結果是錯誤的,賽娜今天將在首輪賽事提拍上陣。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BWF昨日公布賽娜等3人篩檢成果呈陽性、對手吉蘇娜保送進入下一輪,但是賽娜隨後發推特質疑BWF的做法,表示自己尚未收到昨晚的檢測結果,但是早上比賽熱身前突然被告知陽性,要去曼谷的醫院,照道理檢測結果5小時內就該出來。

結果昨晚劇情就出現轉折,經過泰國當地6位醫生的專家小組再次檢測後,賽娜與普蘭諾伊(H. S. Prannoy)、以及另一名德國選手可以重新上場比賽。

原因是這3人的武漢肺炎抗體檢測也呈陽性,說明3人近期感染過武漢肺炎,但是病毒已清除,處於恢復期、或者已經康復,因此3人的比賽將在今日重新進行。

另一名埃及選手阿達姆(Adham Hatem Elgamal)則是因為在PCR檢測中呈陽性,但她的抗體IgG呈陰性,這表明對病毒沒有抗體,委員會建議該運動員退出比賽,將送往泰國醫院至少隔離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