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詭異怪投第二春 卡普斯將加入大都會教練團

2021/01/13 09:29

卡普斯將加入大都會教練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後援投手,有著史上最詭異投球姿勢之一的卡普斯(Carter Capps),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將會加盟大都會的投手教練團。

大都會隨隊記者Anthony DiComo透露,卡普斯會加入小聯盟的投手教練團。卡普斯在球員時期最著名的就是他詭異的投球姿勢,因為他在把球投出前,會先讓軸心腳墊2步後才將球投出,這讓他的出手點能夠離打者更近,使球能夠看起來更快,不過這個動作後續也被大聯盟禁止,他也將墊步從2步改為1步。

卡普斯在球員時期累積129場出賽,防禦率4.21,拿下4勝3敗,退休後的他待在西雅圖知名的棒球訓練中心《Driveline Baseball》當中,Driveline是個以數據為導向的訓練中心,近期也很受球員們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