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屆塞揚自辦測試會 克魯伯:向大家展現我很健康

2021/01/13 10:03

克魯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遊騎兵買斷克魯伯(Corey Kluber)合約,而這名兩屆塞揚獎得主目前尚未找著新東家,但他也正力拚再起,將於美國時間週三舉辦測試會,在數支大聯盟球隊前展示身手。

據《ESPN》報導,這場測試會預計將會吸引全大聯盟三分之二的球團前來,而克魯伯將會投20至30顆球,力拼東山再起的克魯伯說:「我並不是抱著需要向人證明自己的心態。我只是需要向大家知道我很健康。」

克魯伯也沒有給自己太多壓力,他說:「我的目標是有自信投出任何球路,並且不會保留,不會去猶豫,這比展現過去的那個我還重要。」

克魯伯曾拿過2屆塞揚獎,但前兩年都飽受傷病困擾。2019年效力印地安人時遭強襲球擊中右手骨折,後來又在復健時因為腹部肌肉緊繃受阻,整季僅出賽7場,後來在去年到遊騎兵後,再因右肩肌肉2級撕裂傷僅投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