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持續無限期缺戰 美媒曝:籃網開始不滿

2021/01/13 10:24

厄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確定缺席今天與金塊的比賽後,又被爆還要缺席接下來對上尼克與魔術的兩場比賽,等於他因為個人因素連續缺席六場比賽,而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在今天的聲明中表示,厄文回歸的日期尚未確定,美國媒體《The Association》籃網隨隊記者普西歐(Anthony Puccio)在報導中透露,籃網已經開始對厄文感到不滿。

記者普西歐表示:「籃網之所以不滿厄文,是因為球隊與他的對話一直沒有發揮作用。」也有美媒爆料,之前缺席對戰七六人的比賽,主帥奈許(Steve Nash)也是開賽前幾分鐘才知道,原因只是因為厄文不想打。

籃網在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的加持下,很有可能成為東部名列前茅的隊伍,但若厄文持續缺戰,這將會是一個艱難的挑戰。

外媒《ClutchPoints》寫手 Matt Wadleigh 在文中評論,「在過去的兩年中,圍繞厄文的總是令人頭痛的新聞,除了多次登上新聞頭條,也在今年開季拒絕與媒體溝通,很有可能就是這個原因造成騎士以及塞爾提克願意釋出這位才華洋溢的球員,而如今籃網的耐心也越來越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