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大莫里斯衝突 聯盟裁罰兩人共126萬

2021/01/13 10:35

卡森斯與大莫里斯在前天比賽中發生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11日)火箭與湖人之戰頗具火藥味,「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發生衝突,今日聯盟針對這起事件做出裁罰,分別處1萬美元(約28萬台幣)和3萬5千美元(約台幣98萬)罰款。

衝突事件發生在比賽第一節2分16秒,火箭後衛泰特(Jae'sean Tate)遭大莫里斯撞倒,卡森斯見狀上前推倒大莫里斯為隊友討公道,而大莫里斯起身後朝卡森斯怒推並理論,兩隊人馬隨後上前勸架。

兩人皆吞下一次技術犯規,而大莫里斯再因為撞倒泰特領一級惡意犯規,被趕出場。今日聯盟做出裁罰,卡森斯處1萬美元(約28萬台幣)、大莫里斯處3萬5千美元(約台幣98萬)罰款。

有趣的是該場比賽後來進行到第二節,卡森斯也因防守下手太重打到詹姆斯的頭部,領到二級惡意犯規,也遭到驅逐出場。這場比賽後來由湖人以120:102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