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為何沒人要? 美媒曝這一點嚇跑大聯盟球隊

2021/01/13 10:56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尚未找到新東家,美媒爆料是因為大聯盟多隊都對田中的健康有疑慮。

主要跑洋基與大都會新聞的自由記者 Pat Ragazzo 昨在推特上透露,除了洋基與田中有過談判之外,其他幾隊也都有找上田中,只是都擔心田中的身體狀況,他曾在2014年有手肘韌帶撕裂傷的歷史,但卻未動手術。

Pat Ragazzo 透露,至少一支美聯球隊顯露對田中的興趣,但是因為擔心他有傷,目前已經停止了談判。而老東家洋基比起田中,也更想優先與強打拉梅修續約。

田中將大是今年冬天自由市場上受歡迎的先發投手之一,從2014到19年連續6年獲得雙位數勝投,田中在1月初也在社群網路表示,「有報導說我只考慮洋基以及日職球隊,但這不是事實,在2021年球季對我有興趣的球隊我都會考慮。」

不過田中要獲得想要的大約恐怕不容易,雖然有幾支球隊想補強先發,但受到疫情影響,自由市場冷清,目前能夠預測的是田中難以拿到當初在2014年簽下的7年1.55億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