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豪奪45分16籃板 七六人延長賽退熱火止3連敗

2021/01/13 13:12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主場迎戰熱火,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未上場,比賽纏鬥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豪奪45分,刷新個人本季得分新高,前鋒D.格林(Danny Green)也挹注29分,七六人終場以137:134 氣走熱火,終結3連敗。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本場比賽首節由D.格林一記三分彈率先開胡,熱火球星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首節倒數3秒投進三分球,將比數追近至25:28,首節結束熱火些微落後3分。第二節一開始赫爾羅(Tyler Herro)就以一波5:0攻勢將比數反轉至熱火領先,熱火第二節進帳38分,半場打完熱火以63:55雙位數領先七六人。

赫爾羅。(資料照,法新社)

第四節熱火以赫爾羅的三分球追平比數,隨後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搶到進攻籃板並補進2分,熱火持續保持領先,但在倒數四秒時恩比德跳投命中,強行替七六人續命進到延長賽。

延長賽Dakota Mathias在比賽剩下26秒時射進一顆關鍵三分球,最後伊古達拉大號三分球沒進,熱火以3分之差敗給七六人。

伊古達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本場比賽熱火先發五人得分全部上雙,除了赫爾羅進帳34分外,「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有26分,後衛凡森(Gabe Vincent )貢獻24分。

而七六人除了豪奪45分16籃板4助攻的恩比德以外,D.格林也貢獻29分,史考特(Mike Scott)以及馬克西(Tyrese Maxey)也都挹注16分。

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本場表現不佳,上場31分鐘只得5分,但是送出全隊最高的12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