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再度送出1名主力 美媒:如果本週沒賣掉我會很驚訝

2021/01/13 11:34

班尼泰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即將交易送出27歲主力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今引用一名不具名高層的話表示:「如果紅襪本週沒賣掉,我會很驚訝。」

根據《Boston Sports Journal》的報導也指出,班尼泰迪的交易已經倒數計時,包括遊騎兵隊、太空人隊、運動家隊都有意網羅,海盜隊總管切靈頓(Ben Cherington)過去曾在紅襪工作16年,也有機會拿下班尼泰迪。

日前《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先爆料紅襪正在進行班尼泰迪交易談判。他曾在2017年新人年獲得新人王票選第二名,當時他打出打擊率.271、20轟、90分打點還有20盜的成績,隔年他也敲出16轟,87分打點,打擊率.290,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但是班尼泰迪在去年成績嚴重下滑,受到傷病影響只出賽14場,打擊率.103,不過年僅27歲的他仍有反彈的潛力,也因此獲得多隊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