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三分跳投霸氣轉身不看! 賽後解釋:這是賭注(影音)

2021/01/13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天以117:100輕取火箭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比賽中一記於外線出手後馬上轉身看隊友的三分引發熱議,賽後他也解釋,他是在跟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打賭。

詹姆斯在第二節剩7分43秒時接獲隊友的傳球於三分線出手,球還在空中時詹姆斯就直接把頭轉往板凳區,不去看該球是否投進,而最終球也順利應聲入網,讓他跟隊友都陷入瘋狂。賽後詹姆斯談到了這顆進球,表示施洛德跟他打賭100美金他不會投進,而他在投了該球後馬上轉向板凳區,盯著施洛德的眼睛說:「跟你賭。」

詹姆斯進球後隊友都相當興奮。(USA TODAY Sports)

詹姆斯在受訪時也被記者問到,該球被拿來跟柯瑞(Stephen Curry)與其他曾做到這件事情的球員相比,詹姆斯也不吝稱讚柯瑞的三分跳投,更誇張地表示,柯瑞如果這樣做的話會9投10中。

本場比賽詹姆斯上場不到30分鐘,就以20投10中,三分線上9投4中拿下26分8籃板5助攻,率領湖人拿下領先全聯盟的9勝3敗,近期3連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