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德羅森沒差! 馬刺強勢中斷雷霆3連勝

2021/01/13 12:22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天踢館雷霆主場,雖然缺少陣中得分手德羅森(DeMar DeRozan),不過終場仍以112:102獲勝,中止雷霆的3連勝。

德羅森今天因個人因素缺陣,不過馬刺完全補上他空缺,包括沃克( Lonnie Walker)攻下24分3籃板2助攻,投進3顆三分球;K.強森 (Keldon Johnson)也有18分7籃板。

雷霆方面則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得20分9籃板最出色。

首節雙方以26:26打平,不過第二節沃克和米爾斯(Patty Mills)跳出來,半場打完馬刺以51:43領先。易籃後馬刺趁雷霆追分時,再次靠沃克和萊爾斯(Trey Lyles)的外線發揮保持領先。打完三節馬刺取得80:73優勢。

決勝節,米爾斯投進三分球,D.穆雷(Dejounte Murray)跳投、沃克三分球命中,雖然雷霆一度追到只剩4分差,不過米爾斯上籃、強森積極爭搶進攻籃板,馬刺最後1分鐘6罰全數命中,最後便以10分之差擊敗雷霆。

沃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