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不去了!慘敗給湖人後 哈登開口談和火箭的關係

2021/01/13 13:01

哈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以100:117不敵湖人在自家主場吞下2連敗,賽後受訪時,哈登(James Harden)一臉沮喪,談起自己和球隊之間的關係,他表示,自己還是很愛休士頓這座城市,不過與火箭之間的關係,已經難以彌補。

火箭今碰上湖人,在自家主場連吞兩敗,哈登今全場16投5中,進帳16分、7籃板、6助攻,但正負值為全場最低-23,他坦言,現在的火箭確實沒有很好,而他和球隊之間的關係也不太理想。

「我很愛這座城市,我也盡我全力去做我能做的,但現在的情況有些瘋狂,我想有些事情是已經沒辦法去修復的。」哈登在季前就已表態,希望能被交易,也曾出入夜店、鬧失蹤搞得球隊人仰馬翻,雙方關係陷入僵局;雖然球隊高層仍有信心哈登會待到這季結束,但目前看來,他求去的想法仍未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