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坐上回主場的巴士了! 熱火小將自曝差點錯過比賽

2021/01/13 13:47

赫爾羅今日表現優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熱火在客場交手七六人的比賽,由於陣中多名球員因健康安全協議無法上場,小將赫爾羅(Tyler Herro)一肩扛起重責,繳出34分7籃板4助攻,可惜球隊仍舊在延長賽不敵對手,賽後赫爾羅向媒體自曝原本差點無法出戰,而且還已經坐上前往邁阿密的巴士。

根據《太陽哨兵》記者溫德曼(Ira Winderman)報導,赫爾羅說:「我周一當時在回到邁阿密的巴士上,然後他們在最後一秒告訴我,我的狀況事實上是沒問題的,而且可以和球隊一起留下來。」

熱火本場比賽多人因健康安全協議隔離、傷兵無法應戰,主力J.巴特勒(Jimmy Butler)、艾德巴約(Bam Adebayo)及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缺陣。

熱火湊齊8人與同樣只有8名球員的七六人應戰,將滿21歲的赫爾羅面對對方具有主力球星仍不畏懼,出賽39分鐘繳出34分7籃板4助攻優異表現,但可惜在延長賽以134比137飲恨。

赫爾羅今日表現優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